各位法師、各位理監事以及在座各位會員們,大家吉祥!

  「法不孤起,仗緣方生」,累世的因緣,殊勝的法緣,今日眾善上人聚會,成就了 「鋐揚淨土正法協會」。回想十年前,有鑑於許多蓮友面臨人生最後一件大事,往往無所適從,不知所措,基於以「菩薩護念眾生的心為己心」,凝聚大眾的慈悲願 力,而成立本會的前身「廣修淨土護念會」。

  如今歷經十年,經由大眾共同的發心,積極協助了很多蓮友的人生大事及生命關懷層面,深受肯定。去年護念會正式發展為政府立案的「中華民國鋐揚淨土正法協會」,感謝各位不辭辛勞,本著利益眾生,及弘揚正法的理念,繼續將菩薩的心,發光發熱,利益身邊更多的人。

以下報告本會九十九年度所有會務工作:

一、本會立案:於99年4月9日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通過,報經內政部於99年5月11日台內社字第0990091711號函准立會。

二、本會會址:99年10月24日經由第一屆第一次會員臨時大會全體會員通過後,將本會會址由新北市汐止區祥雲街18巷13號1樓,遷至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300巷2號(廣修禪寺)。

三、會務工作報告:
  99年度的會務工作請大家參看手冊第10頁。在第一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,提議建立助念及關懷的連繫網絡,分區或結合有志一同的單位共同推動此業務,詳細辦法,將另行公佈之。

  這次大會,特別安排了佛教殯葬禮儀的專題講座,由駱文卿居士,提供他的專業知識及寶貴的經驗,機會難得。希望大家學以致用,學佛法也要行佛法,將佛法落實在自己的生命中。

最後,感恩大眾發心護持正法,祝:褔慧圓滿,一切吉祥。

中華民國鋐揚淨土正法協會理事長 釋大慧
中華民國100年11月5日[星期六]